Start main content

社会服务

仁济医院卢李佩贞纪念工场

Door

成立年份:1995年

 

服务简介:

於1995年4月成立,翌年6月增设辅助就业服务。本中心透过特别设计的训练环境,为一些因残疾而未能在公开市场就业的人士提供合适的职业训练,让他们可以尽量发展社交及经济潜能;以及增强他们的工作能力,让他们得以尽可能转往辅助就业或在公开市场就业。本单位现提供的工作训练种类,包括:工艺、展销零售、印刷、包装、清洁、洗碗工房等等。另辅助就业服务旨为残疾人士提供就业支援,让他们获得所需的支援服务,以便在共融的公开环境中工作。

 

Clean Training

服务对象:

年龄15岁或以上、具基本自理及工作能力的残疾人士或精神病康复者。

 

服务设施:

现有7条生产线、厨房、小组室、面谈室及活动室等。生产线当中附有生产所需用的器材供工作技能训练及生产之用,如:收缩机、包装机、封口机、洗地机、衣车等等。工场亦备有复康专车以接送有需要之学员。

 

仁济医院卢李佩贞纪念工场

电话 : 2498 3391
传真 : 2416 3690
地址 : 新界荃湾石围角邨石芳楼100-109室及2-3号铺 
电邮 : llpc@ych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