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版权声明

除注明外,仁济医院(下称「仁济」)是「仁济网站」www.yanchai.org.hk 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数据、图像及多媒体的展示等) 的版权拥有人。

所有载於本网站内由本院拥有版权的内容及资讯,可供自由浏览、列示、下载、列印、发布或复制作非商业用途,但必须保留网站内容原来的格式,及须注明有关内容原属仁济所有,并复印此版权告示於所有复制本内。仁济保留所有本版权告示没有明确授予的权利。任何人士需要使用前述的内容作任何其他并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须事先得到仁济的书面同意。如欲申请,请以电邮通知网页管理员 corpcom@yanchai.org.hk。 

以上所给予的批准并不引伸至任何其他与「仁济网站」连结的网站,或在「仁济网站」内标明由第三者拥有版权的内容。如你需要使用该等内容,必须取得有关版权拥有人的授权或批准。

请定期浏览此网页查阅任何修改及/或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