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社会服务

仁济医院严徐玉珊福来睦邻社区服务中心

FLCC

成立年份:2011年

 

服务简介:

透过「及早介入」及「以青幼儿为中心」之理念,支援与发展青幼儿的潜能,协助他们完善自我;同时,推动社区关怀弱势社群的青幼儿及其家庭,适时回应其需要。

「荃仁社区保姆服务」

提供由社会福利署资助的「荃仁社区保姆服务」,於荃湾区营办邻里支援幼儿照顾计划,为九岁以下的幼儿提供家居或中心托管服务,以避免独留儿童不顾,并推动区内邻里互助精神。

「童创理想-儿童发展基金」

提供由劳工及福利局资助的「童创理想」儿童发展基金计划,为十至十六岁综援或低收入家庭的儿童提供个人发展规划、目标储蓄和师友计划的服务,引导儿童及青少年规划未来、养成建立资产的习惯,并同时累积储蓄和无形资产,促进儿童较长远的未来发展。

「精灵小蜜蜂课余托管计划」

为了让家长可以安心外出工作(双职或单亲之低收入家庭学生可获优先考虑),避免独留儿童在家,中心特设课余托管服务,为小一至小三学童提供功课辅导及多元化的活动,帮助儿童成长。

CCE

服务对象:

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

 

服务设施:

活动室、幼儿房

仁济医院严徐玉珊福来睦邻社区服务中心

电话 : 2487 1222
传真 : 2164 0550
地址 : 新界荃湾褔来邨永泰楼地下9 号
电邮 : flcc@ych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