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捐款仁济

捐款办法

网上捐款 支持仁济服务 帮助有需要人士|仁济医院

仁济接受多种网上捐款,包括PayMe、支付宝、八达通、转数快、信用卡、银联、微信支付及BoC Pay捐款。善长亦可选择申请仁济银联双币信用卡,以积分转换成捐款,共襄善举。

仁济开设爱心基金会筹募,善心人士可网上捐款

献出自己的爱心,哪怕是小额资金,汇集越多善心人士加入捐献,小额的善款也会变成巨额善款。而这些善款,能够让真正有需求的困难家庭得到经济上的支持。仁济的各种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就得到了很多善心人士的网上捐款。

仁济筹募捐助计画

为了帮助更多的困难人士,仁济多年来不遗余力於慈善工作,仁济有筹募捐助的慈善基金,慈善捐款为很多家庭带来了曙光。医院的慈善基金会如紧急援助基金、赠医施药基金、德育及公民教育奖励基金、教育服务基金、社会服务基金、传心传义基金等等,开通网上捐款管道,善长可以在仁济的捐款页面按照流程进行捐款。

网上捐款填写捐款资讯

大家捐款到仁济,选择网上捐款方式,有一次性捐款和每月定额捐款两个方法。一次性网上捐款填写上个人姓名,电话,电邮地址,捐款金额,任选您支持的仁济慈善基金和筹募计画。填写完毕后点击最下方的“捐款”,即可进入捐款付款流程。定额捐款方式也是如此,填写清楚个人资料后按照要求进入捐款页面即可。所有在仁济的慈善捐款将用於不同的慈善计画,援助计画顺利实施,帮助有需要的人士,可放心捐赠。

在网上捐款填写的个人资料有安全保障,仁济不会泄露及出售善心人士的个人资料,可放心捐赠。仁济得到的所有慈善捐款将用於各类爱心基金所用,确保每一笔善款物尽其用,帮助经济困难家庭。

申请仁济银联双币信用卡

由仁济医院与交通银行(香港分行)联合推出的「仁济银联双币信用卡」以支持仁济医院,可选择捐赠迎新优惠高达港币$250予仁济医院、设立信用卡每月自动转账捐款及以低至10,000积分换取捐款港币$50予仁济医院。

即时申请

PayMe捐款

可下载PayMe AppPayMe,并扫瞄QR code进行捐款(请在讯息栏内输入捐款者姓名)

PayMe QRCode

支付宝香港捐款

可透过Alipay进行网上捐款或下载支付宝

香港AppAlipay,并扫瞄QR code进行捐款。

Octopus QRCode

八达通捐款

可透过Octopus进行网上捐款或下载八达通

AppOctopus,并扫瞄QR code进行捐款。

Octopus QRCode

微信支付捐款

可透过Octopus进行网上捐款或下载微信支付

AppOctopus,并扫瞄QR code进行捐款。

Octopus QRCode

BOC Pay捐款

可透过Octopus进行网上捐款或下载BOC Pay

AppOctopus,并扫瞄QR code进行捐款。

Octopus QRCode

转数快捐款

可透过Octopus进行网上捐款或使用快速支付系统识别码:8124661进行捐款。

 

网上捐款

可利用VISAMaster中国银联或透过PayPal进行网上捐款,或透过各银行提供的网上捐款服务,将善款直接存入仁济医院专户。此外,  阁下亦可设立信用卡每月自动转账捐款。

银行捐款

可利用以下银行的电子银行平台、自动柜员机或亲临各分行将善款直接存入仁济医院专户:

银行 银行代号 帐户号码
滙丰银行 004 001-545888-001
恒生银行 024 288-092323-001
中国银行(香港) - 064-780-0-015564-4
交通银行 027 541-0-202888-8
创兴银行 041 259-20-555666-3
东亚银行 015 514-40-44845-1
南洋商业银行 043 472-00570073

表格下载

缴费灵捐款

可浏览PPS或致电18033捐款,仁济医院商户编号是9386。

7-Eleven现金捐款

可在全港7-ELEVEN以现金捐款予仁济医院 (每次金额上限为港币5,000元正)。

7-11 bar Code
 

划线支票捐款

可将抬头「仁济医院」的划线支票邮寄或亲身交往荃湾仁济街7至11号仁济医院C座10楼董事局财务及会计部。

表格下载

亲身捐款

可於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6时,携同捐款(支票/信用卡/现金)到仁济医院C座10楼董事局财务及会计部。

查看地图

捐款箱

可把善款投入本院设置於各支持商户分店内的捐款箱内。

 

备注

  • 捐款港币$100或以上可获发政府免税收据(香港居民适用)。
  • 如需索取捐款收据,请将银行转帐凭证 / 银行入数纸 / 自动柜员机捐款存根 / 7-ELEVEN发出的收银机收据正本 / 缴费灵付款编号连同收据芳名及回邮地址寄回本院以便跟进 : 荃湾仁济街7至11号仁济医院C座10楼董事局财务及会计部。

 

全年捐款专线          :187 2828

电邮                        : board@yanchai.org.hk

地址                        : 荃湾仁济街7至11号仁济医院C座10楼董事局财务及会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