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慈善基金

好爸爸无惧重病,战胜逆境

黄先生与妻子育有两名女儿,一家四口原本生活幸福,但命运总是爱捉弄人,或是喜欢给人考验。

 

Bob

 

有一天,他的左腿突然麻痹,后来证实原来是患上横贯性脊髓炎,随后他更因此而失去了工作。他曾经一度病危、昏迷及入住深切治疗部,即使后来苏醒过来,但却经历全身瘫痪的煎熬达一年。黄先生说:「在妻子的照顾下,我不言放弃,虽然在注射特效针药后6个月,瘫痪的病情有好转,但却只能回复部份的活动能力,而且家庭经济每况愈下。」健康与经济的问题,使全家陷入困境,一直困扰著他们。

 

尽管困难总是要纠缠著他,但他没有气馁。他说:「我每天都坚持接受训练及治疗,盼著坚持下去,终能熬过人生最黑暗时刻。」他续说:「仁济紧急援助基金给予的经济援助,让我在绝望中看见曙光。我感恩现已走出最困难的日子,健康有好转,并奇迹地能再次站立起来,我对未来仍是充满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