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慈善基金

好爸爸無懼重病,戰勝逆境

黃先生與妻子育有兩名女兒,一家四口原本生活幸福,但命運總是愛捉弄人,或是喜歡給人考驗。

 

Bob

 

有一天,他的左腿突然麻痺,後來證實原來是患上橫貫性脊髓炎,隨後他更因此而失去了工作。他曾經一度病危、昏迷及入住深切治療部,即使後來甦醒過來,但卻經歷全身癱瘓的煎熬達一年。黃先生說:「在妻子的照顧下,我不言放棄,雖然在注射特效針藥後6個月,癱瘓的病情有好轉,但卻只能回復部份的活動能力,而且家庭經濟每況愈下。」健康與經濟的問題,使全家陷入困境,一直困擾著他們。

 

儘管困難總是要糾纏著他,但他沒有氣餒。他說:「我每天都堅持接受訓練及治療,盼著堅持下去,終能熬過人生最黑暗時刻。」他續說:「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給予的經濟援助,讓我在絕望中看見曙光。我感恩現已走出最困難的日子,健康有好轉,並奇蹟地能再次站立起來,我對未來仍是充滿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