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醫療服務

荃灣地區康健中心

 Store front

荃灣地區康健中心以「荃人健康由此起」作服務理念,希望作為區內基層醫療服務及資源樞紐,透過嶄新公私合營、醫社合作的運作模式,連結逾百位專職中西醫療隊伍,組成社區網絡支援團隊,幫助市民及早發現慢性疾病並接受適時的治療,真正達致「早發現、早治理」的目標。
 

荃灣地區康健中心為區內居住或工作的市民提供基層醫療三層預防服務:

  • 第一層預防 : 健康推廣、輔導諮詢、教育宣傳
Health Talk
  • 第二層預防 : 基本健康風險評估及慢性疾病篩查
Health assessment
  • 第三層預防 : 慢性疾病管理及社區復康服務
Rehab

主中心佔地一千零八十平方米,設有診療室、體適能訓練室、多功能活動室及聽視評估室等。寬敞的主中心不但設置先進的復康設施,更引入智能器械及健身系統,希望通過智能技術,為單調的健體運動及沉悶的復康治療,注入互動性及樂趣,並為市民提供個人化的紀錄及相應訓練。

 

除主中心外,4個附屬中心會將會陸續開幕支援主中心,務求將地區康健中心服務覆蓋整個荃灣區,提高荃灣地區居民認識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減低他們受慢性疾病的影響。

 

按此進入荃灣地區康健中心網站

 

荃灣地區康健中心

電話 : 2439 8088
傳真 : 2439 1011
地址 : 荃灣楊屋道 荃灣88 九樓3及5號舖
電郵 : enquiry@yanchaidh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