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為仁濟籌款

為仁濟籌款

本院除了提供恆常的捐款途徑外,近年亦與時並進,時刻因應社會狀況及針對不同受助者的需要而推出新穎及多元化的籌款活動及計劃,既切合現時市民的捐款習慣,亦為他們提供更多及更具彈性的捐款選擇,因此受助者也比以往更容易得到及時而適切的援助。  

 

積愛‧傳心籌款網頁

積愛

您可以透過自助平台積愛‧傳心籌款網頁,設立您的籌款專頁,將心意變作善款,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

不管您是舉辦婚禮、生日宴會/壽宴、彌月/百日宴、慶祝活動還是開幕誌慶,都可以在此籌款網頁上開設籌款專頁,並可透過社交網絡分享專頁連結給親友,共襄善舉,將「施比受,更有福」的理念傳揚開去。您亦透過此平台開設專頁,讓您的親友將弔唁帛金捐贈本院,遺愛積福。所有善款將會撥捐仁濟各項服務基金,幫助嬰幼兒、青少年、長者、殘障人士及其他有需要人士。

智能電子產品回收計劃 

Yan Chai Hospital Smart Products Recycling Programme

本院現向公眾呼籲捐出可用之智能手機、電子產品、電腦及全新未開封數據儲值卡予本院弱勢社群使用。受惠對象主要為本院服務使用者,包括長者會員或院友、低收入家庭學生以及慈善基金受助人,讓他們可以在疫情期間以視象形式與外界保持聯繫,並得到適切的復健訓練,同時亦可宣揚環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