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社會服務

仁濟醫院盧李佩貞紀念工場

Door

成立年份:1995年

 

服務簡介:

於1995年4月成立,翌年6月增設輔助就業服務。本中心透過特別設計的訓練環境,為一些因殘疾而未能在公開市場就業的人士提供合適的職業訓練,讓他們可以盡量發展社交及經濟潛能;以及增強他們的工作能力,讓他們得以盡可能轉往輔助就業或在公開市場就業。本單位現提供的工作訓練種類,包括:工藝、展銷零售、印刷、包裝、清潔、洗碗工房等等。另輔助就業服務旨為殘疾人士提供就業支援,讓他們獲得所需的支援服務,以便在共融的公開環境中工作。

 

Clean Training

服務對象:

年齡15歲或以上、具基本自理及工作能力的殘疾人士或精神病康復者。

 

服務設施:

現有7條生產線、廚房、小組室、面談室及活動室等。生產線當中附有生產所需用的器材供工作技能訓練及生產之用,如:收縮機、包裝機、封口機、洗地機、衣車等等。工場亦備有復康專車以接送有需要之學員。

 

仁濟醫院盧李佩貞紀念工場

電話 : 2498 3391
傳真 : 2416 3690
地址 : 新界荃灣石圍角邨石芳樓100-109室及2-3號舖 
電郵 : llpc@ych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