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版權聲明

除註明外,仁濟醫院(下稱「仁濟」)是「仁濟網站」www.yanchai.org.hk 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數據、圖像及多媒體的展示等) 的版權擁有人。

所有載於本網站內由本院擁有版權的內容及資訊,可供自由瀏覽、列示、下載、列印、發佈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保留網站內容原來的格式,及須註明有關內容原屬仁濟所有,並複印此版權告示於所有複製本內。仁濟保留所有本版權告示沒有明確授予的權利。任何人士需要使用前述的內容作任何其他並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須事先得到仁濟的書面同意。如欲申請,請以電郵通知網頁管理員 corpcom@yanchai.org.hk。 

以上所給予的批准並不引伸至任何其他與「仁濟網站」連結的網站,或在「仁濟網站」內標明由第三者擁有版權的內容。如你需要使用該等內容,必須取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批准。

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