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为仁济筹款

为仁济筹款

本院除了提供恒常的捐款途径外,近年亦与时并进,时刻因应社会状况及针对不同受助者的需要而推出新颖及多元化的筹款活动及计划,既切合现时市民的捐款习惯,亦为他们提供更多及更具弹性的捐款选择,因此受助者也比以往更容易得到及时而适切的援助。  

 

积爱・传心筹款网页

积爱

您可以透过自助平台积爱・传心筹款网页,设立您的筹款专页,将心意变作善款,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

不管您是举办婚礼、生日宴会/寿宴、弥月/百日宴、庆祝活动还是开幕志庆,都可以在此筹款网页上开设筹款专页,并可透过社交网络分享专页连结给亲友,共襄善举,将「施比受,更有福」的理念传扬开去。您亦透过此平台开设专页,让您的亲友将吊唁帛金捐赠本院,遗爱积福。所有善款将会拨捐仁济各项服务基金,帮助婴幼儿、青少年、长者、残障人士及其他有需要人士。

智能电子产品回收计划 

Yan Chai Hospital Smart Products Recycling Programme

本院现向公众呼吁捐出可用之智能手机、电子产品、电脑及全新未开封数据储值卡予本院弱势社群使用。受惠对象主要为本院服务使用者,包括长者会员或院友、低收入家庭学生以及慈善基金受助人,让他们可以在疫情期间以视象形式与外界保持联系,并得到适切的复健训练,同时亦可宣扬环保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