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医疗服务

荃湾地区康健中心

 Store front

荃湾地区康健中心以「荃人健康由此起」作服务理念,希望作为区内基层医疗服务及资源枢纽,透过崭新公私合营、医社合作的运作模式,连结逾百位专职中西医疗队伍,组成社区网络支援团队,帮助市民及早发现慢性疾病并接受适时的治疗,真正达致「早发现、早治理」的目标。
 

荃湾地区康健中心为区内居住或工作的市民提供基层医疗三层预防服务:

  • 第一层预防 : 健康推广、辅导谘询、教育宣传
Health Talk
  • 第二层预防 : 基本健康风险评估及慢性疾病筛查
Health assessment
  • 第三层预防 : 慢性疾病管理及社区复康服务
Rehab

主中心占地一千零八十平方米,设有诊疗室、体适能训练室、多功能活动室及听视评估室等。宽敞的主中心不但设置先进的复康设施,更引入智能器械及健身系统,希望通过智能技术,为单调的健体运动及沉闷的复康治疗,注入互动性及乐趣,并为市民提供个人化的纪录及相应训练。

 

除主中心外,4个附属中心会将会陆续开幕支援主中心,务求将地区康健中心服务覆盖整个荃湾区,提高荃湾地区居民认识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减低他们受慢性疾病的影响。

 

按此进入荃湾地区康健中心网站

 

荃湾地区康健中心

电话 : 2439 8088
传真 : 2439 1011
地址 : 荃湾杨屋道 荃湾88 九楼3及5号铺
电邮 : enquiry@yanchaidh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