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医疗服务

葵青社区重点项目

葵青社区重点项目一加强社区健康服务

dental vehicle

 

本项目仁济医院流动牙科诊所)已20201231日正式结束。多谢各位支持!

仁济医院自197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仁者存心、济世利众」的宗旨,竭诚服务社会,并致力发展与巿民健康息息相关的医疗服务。葵青区议会及葵青民政事务处有见现时葵青区居民,尤其基层长者,对牙科服务的需求甚殷,特别推行社区重点项目-「加强社区健康服务」。本院获得葵青区议会及葵青民政事务处赞助,於区内设置两所流动牙科诊所,为60岁或以上及没有受惠於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等资助的区内居民提供优质的牙科检查及治疗。另外,本院亦於2015年起,在3年内於葵青区举办每年20场不同主题的免费健康讲座,如牙齿护理、中医养生、健康饮食等,以传递关注健康的资讯予葵青区的居民。希望透过是次项目,本院能为更多区内基层居民提供优质完善的医疗健康服务。两所流动牙科诊所已於2016年第1季投入服务,3年将服务人次最少一万六千二百人次。

 

dental unit (KT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