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捐款仁济

捐款仁济

网上慈善捐款 捐钱助人 为有需要人士提供援助|仁济医院

支持仁济网上慈善捐款,捐钱助人。仁济设立不同基金及筹募计划,支援包括全瘫病人、长者、低收入家庭及其他有需要人士。请即捐款,送出您的心意。

为经济困难的患者提供慈善捐款捐钱的援助

都说天有不测之风云,大灾大病的出现,让许多经济困难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本来就困难的家庭实在拿不出太多的钱财用来看病,治疗也受到了阻碍。为了帮助这些经济困难的家庭度过难关,有不少的慈善机构和平台开放了慈善捐款、捐钱、捐物资等募捐方式,帮助真正有困难的人士,减轻他们的经济压力。

慈善捐款、捐钱、捐物资献爱心

在生活中总会遇到很多的突发事件,如果是一个家庭,家里有亲人不幸患上了重大疾病,或者发生了重大事故,需要紧急住院就医,期间产生巨额费用而无法负担,仁济慈善基金及筹募计划就能发挥作用,帮助有需要人士。一些社会善心人士,爱心企业也会捐献爱心物资,捐钱捐款以帮助别人。

香港仁济慈善捐款、捐物资方式

有爱心但不知道去哪里捐献的人士,可考虑向仁济捐款。仁济不仅提供紧急援助基金,也提供社会服务基金,教育服务基金和其他慈善基金,善心人士在慈善基金会捐钱捐物资,这些基金款项就用于帮助有需要人士。捐款可申请仁济银联双币信用卡,以积分转换成捐款,或设立每月自动转账捐款,亦可以下载PayMe捐款、支付宝香港捐款、八达通捐款、转数快捐款、网上银行捐钱等等不同途径。

慈善捐款、捐钱这类的方式,将能够实实在在的帮助众多真正有困难的家庭,经济上给予援助支持,为更多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解决了生活的压力。如果您有这份爱心,可以关注仁济,向仁济捐款捐钱以作支持。

网上捐款

捐款者资料:


捐款资料:

本人乐意捐款必须*

港币

以支持仁济慈善基金及筹募计划:必须*

以支持仁济慈善基金及筹募计划:

您如何得知捐款予仁济医院的方式?

您如何得知捐款予仁济医院的方式?

* 此项目必须填写

备注

  • 捐款港币$100或以上可获政府免税收据(香港居民适用)。
  • 您在表格内所提供予本院的个人资料主要用作捐款处理及收据发送之用,并会提供本院及银行在工作有需要知道该等资料的职员使用。如您未能提供足够资料,本院将可能无法完成有关的捐款程序。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仁济医院(「本院」)会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规定处理及储存您的个人资料,绝不会向第三方出售及/或提供您的个人资料。本院拟使用您的个人资料以作日后联络、筹款宣传、收集意见或推广用途。惟未经您的同意,本院不会将您的个人资料用于上述用途。您有权随时向本院查询、更改或要求停止使用您的个人资料作上述用途,费用全免,请于办公时间致电187 2828。

请选择捐款途径:


octopus八达通网上捐款注意事项

在进行网上捐款前,请于流动装置装妥八达通App。

  1. 如选择使用八达通卡捐款:

    • 需使用备有NFC的Android流动装置,或已配对八达通流动读写器的iOS流动装置。

    • 你的八达通必须印有由9个数字组成的号码(即8个数字加括号内的1个数字)。

  2. 如选择使用O! ePay捐款:

    • 你需先登记O! ePay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