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慈善基金

「仁济紧急援助基金」向受海葵低压槽带来暴雨所影响的人士提供援助

Rainstorm1

 

因受台风海葵的影响,本港出现极端情况引致广泛地区出现严重水浸,仁济医院非常关注受影响人士的苦况,特别是贫困的老弱残疾人士及弱势社群,他们可能受家居水浸影响而陷入困难。

因应受灾人士的需要,本院的仁济紧急援助基金将一如既往,致力向有困难人士伸出援手,并配合政府的支援工作,尽速为他们提供最实质的协助。

 

递交申请表格

  1. 须填写表格上要求的各项资料(包括第1、2及3部分),未经填妥的申请表格将不会受理。
  2. 须提供身份证明文件、住址证明及能证实受灾严重的任何证明资料,例如受灾相片。
  3. 请把已填妥及签署的申请表及所需文件,邮寄至荃湾仁济街7-11号仁济医院C座10楼慈善基金部。
  4. 所有申请必须於2023年9月18日下午6时或之前递交到慈善基金部。
  5. 查询可致电8100 7711。

 

Help

 

紧急救援捐款

请立即捐款,仁济紧急援助基金不会从筹得的善款中扣除任何行政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