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教育服务

仁济STEM FAIRE 2019 展示STEM教学成果 促创科教育交流

2019年03月16日

返回
地点 仁济医院靓次伯纪念中学
主礼嘉宾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先生, SBS,PDSM,PMSM,太平绅士

2019年3月16日,仁济医院董事局首次举办之「仁济STEM FAIRE 2019」於院属靓次伯纪念中学隆重举行,大会邀请了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先生SBS, PDSM, PMSM太平绅士莅临主礼。是次活动获禁毒基金拨款,以及仁济医院董事局提供额外资助,由23间院属中、小学及幼稚园/幼儿中心联合举办,并以「敢想・敢做・共享」为理念,旨在透过嘉年华的形式,向公众展示STEM的教学成果,促进创科教育交流。同时,加强院属学校与社区联系,推广长幼共融及无毒健康生活的讯息。

「仁济STEM FAIRE 2019」活动多元,内容丰富,设有各式各样的摊位游戏、趣味工作坊及教学展览,包括抗毒纸飞机、Nerdy Derby辘辘车工作坊及比赛、机械神射手、无人机拯救行动游戏、魔幻灯制作、万花筒及液压机械手亲子工作坊,以及3D打印创意作品展等,让来自不同学校的师生、爱好创科的朋友及公众人士,能在欢乐气氛中,动手制作、欣赏及分享创意作品。当天吸引近2000名师生、亲子家庭及老友记参加,场面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