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荃湾各界庆祝荃湾新市镇成立60周年活动 -「仁济x声梦Live with Youth演唱会」

2021年12月27日

返回
地点 荃湾大会堂演奏厅
时间 日场:下午2时30分/夜场:下午7时30分
主礼嘉宾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太平绅士

为庆祝荃湾新市镇成立60周年,由荃湾各界庆祝荃湾新巿镇成立60周年活动筹委会与荃湾民政事务处合办、仁济医院协办的一连两场「仁济x声梦Live with Youth演唱会」已於今天假荃湾大会堂演奏厅顺利举行,演唱会免费招待近2,400名荃湾区青少年及仁济属下单位的学生入场欣赏,以新世代音乐力量带动年青人正确的价值观。大会邀得TVB《声梦传奇》歌唱节目的学员,包括姚焯菲Chantel、林君莲Kaitlyn (夜场)、孙汉霖Steven、蔡恺颖Lolita、林智乐Felix,联同郑俊弘、英皇娱乐新人黄明德及黎展峯(夜场)为活动献唱,以连串好歌将现场气氛推至高峰。此外,仁济医院属下中学学生及青少年中心学员亦一同参与献唱多首流行金曲,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黄楚淇女士於致辞时表示,仁济作为荃湾的一份子,特别响应协办是次活动,并有幸邀得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太平绅士莅临,支持这个特别为年青人举办的演唱会,让年青人见证荃湾发展的成就,加强他们对荃湾社区的归属感,共同庆祝荃湾新市镇成立60周年这件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