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荃灣各界慶祝荃灣新市鎮成立60週年活動 -「仁濟x聲夢Live with Youth演唱會」

2021年12月27日

返回
地點 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時間 日場:下午2時30分/夜場:下午7時30分
主禮嘉賓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太平紳士

為慶祝荃灣新市鎮成立60周年,由荃灣各界慶祝荃灣新巿鎮成立60週年活動籌委會與荃灣民政事務處合辦、仁濟醫院協辦的一連兩場「仁濟x聲夢Live with Youth演唱會」已於今天假荃灣大會堂演奏廳順利舉行,演唱會免費招待近2,400名荃灣區青少年及仁濟屬下單位的學生入場欣賞,以新世代音樂力量帶動年青人正確的價值觀。大會邀得TVB《聲夢傳奇》歌唱節目的學員,包括姚焯菲Chantel、林君蓮Kaitlyn (夜場)、孫漢霖Steven、蔡愷穎Lolita、林智樂Felix,聯同鄭俊弘、英皇娛樂新人黃明德及黎展峯(夜場)為活動獻唱,以連串好歌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此外,仁濟醫院屬下中學學生及青少年中心學員亦一同參與獻唱多首流行金曲,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黃楚淇女士於致辭時表示,仁濟作為荃灣的一份子,特別響應協辦是次活動,並有幸邀得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太平紳士蒞臨,支持這個特別為年青人舉辦的演唱會,讓年青人見證荃灣發展的成就,加強他們對荃灣社區的歸屬感,共同慶祝荃灣新市鎮成立60周年這件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