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仁济医院2018/2019 年度全港卖旗日

2018年07月21日

返回
时间 7:00 - 12:30
地点 全港各区

「仁济医院2018/2019年度全港卖旗日」已於7月21日圆满举行。活动得到接近6,200名来自全港学校、社福单位、政府部门、工商机构、宗教团体及义工机构的义工热心参与,於全港各区卖旗,卖旗日所得善款将用作支援仁济医院社会服务的发展。

是次活动由仁济与著名卡通品牌—B.Duck合作,以仁济不同范畴的服务为主题,设计一系列可爱又精美的「鸭仔」纸旗图样,以医生、护士、老师及学生等不同造型与大家见面。此外,为鼓励市民将善心加以宣扬,仁济亦特别制作了以B.Duck为主题的卖旗日心意卡,市民可以将认购得到的B.Duck纸旗贴在心意卡上,并写上祝福字句,送赠给亲朋挚友。此外,市民更可参与互动游戏,在仁济Facebook专页游戏帖子上载彩旗、与「你最爱的」人物或物件合照,以赢取精美B.Duck礼物一份。

 

当天早上,大会特设开蓬巴士巡游宣传活动,并途经湾仔、尖沙咀及荃湾区,为义工打气。

 

卖旗日当天,除有大量义工热心参与,仁济医院董事局成员与一众艺人,包括「仁济慈善大使」黎耀祥先生及著名艺人谢雪心女士亦身体力行,到荃湾区一边为义工们打气,一边参与卖旗,落力向市民募捐,将善心传遍每个角落,一起携手回馈社会。不少市民皆响应艺人及义工们的号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输,令全城都充满著爱心及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