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仁濟醫院2018/2019 年度全港賣旗日

2018年07月21日

返回
時間 7:00 - 12:30
地點 全港各區

「仁濟醫院2018/2019年度全港賣旗日」已於7月21日圓滿舉行。活動得到接近6,200名來自全港學校、社福單位、政府部門、工商機構、宗教團體及義工機構的義工熱心參與,於全港各區賣旗,賣旗日所得善款將用作支援仁濟醫院社會服務的發展。

是次活動由仁濟與著名卡通品牌—B.Duck合作,以仁濟不同範疇的服務為主題,設計一系列可愛又精美的「鴨仔」紙旗圖樣,以醫生、護士、老師及學生等不同造型與大家見面。此外,為鼓勵市民將善心加以宣揚,仁濟亦特別製作了以B.Duck為主題的賣旗日心意卡,市民可以將認購得到的B.Duck紙旗貼在心意卡上,並寫上祝福字句,送贈給親朋摯友。此外,市民更可參與互動遊戲,在仁濟Facebook專頁遊戲帖子上載彩旗、與「你最愛的」人物或物件合照,以贏取精美B.Duck禮物一份。

 

當天早上,大會特設開蓬巴士巡遊宣傳活動,並途經灣仔、尖沙咀及荃灣區,為義工打氣。

 

賣旗日當天,除有大量義工熱心參與,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與一眾藝人,包括「仁濟慈善大使」黎耀祥先生及著名藝人謝雪心女士亦身體力行,到荃灣區一邊為義工們打氣,一邊參與賣旗,落力向市民募捐,將善心傳遍每個角落,一起攜手回饋社會。不少市民皆響應藝人及義工們的號召,紛紛慷慨解囊,踴躍捐輸,令全城都充滿著愛心及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