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仁济医院2021/2022 年度全港卖旗日

2021年04月10日

返回
时间 上午7时 至 下午12:30
地点 全港各区

「仁济医院全港卖旗日」已於4月10日圆满结束,纵然面对疫情的挑战,仁济医院全港卖旗日在遵从政府最新的防疫措施及指引下顺利圆满举行。虽然仁济在卖旗筹备工作上遇到重重困难,但在四方八面的义工及团体的鼎力支持下,活动最后获到接近8,000名义工的参与。与此同时,各企业单位及善长亦慷慨捐款支持是次活动,以支援仁济医院为长者、青少年、幼儿及残障人士提供的照顾服务。

 

仁济医院今年首次邀请到风靡全港的「角落小伙伴TM」参与全港卖旗日,以其可爱又鬼马的角色担当旗纸主角,深受大小朋友的喜爱。卖旗日当天,仁济医院董事局成员与艺人何沛珈现身参与卖旗,联同「角落小伙伴TM」将爱与温暖带到每一个「角落」。有赖自全港学校、社福单位、政府部门、工商机构、宗教团体及义工组织的鼎力支持,加上各企业单位及善长的慷慨解囊,让是次活动能顺利举行,衷心感谢各位义工及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同帮忙,在疫情下为社会带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