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仁濟醫院2021/2022 年度全港賣旗日

2021年04月10日

返回
時間 上午7時 至 下午12:30
地點 全港各區

「仁濟醫院全港賣旗日」已於4月10日圓滿結束,縱然面對疫情的挑戰,仁濟醫院全港賣旗日在遵從政府最新的防疫措施及指引下順利圓滿舉行。雖然仁濟在賣旗籌備工作上遇到重重困難,但在四方八面的義工及團體的鼎力支持下,活動最後獲到接近8,000名義工的參與。與此同時,各企業單位及善長亦慷慨捐款支持是次活動,以支援仁濟醫院為長者、青少年、幼兒及殘障人士提供的照顧服務。

 

仁濟醫院今年首次邀請到風靡全港的「角落小夥伴TM」參與全港賣旗日,以其可愛又鬼馬的角色擔當旗紙主角,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賣旗日當天,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與藝人何沛珈現身參與賣旗,聯同「角落小夥伴TM」將愛與溫暖帶到每一個「角落」。有賴自全港學校、社福單位、政府部門、工商機構、宗教團體及義工組織的鼎力支持,加上各企業單位及善長的慷慨解囊,讓是次活動能順利舉行,衷心感謝各位義工及工作人員的無私付出同幫忙,在疫情下為社會帶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