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仁济荃情金曲夜

2019年06月21日

返回
时间 晚上7时30分
地点 荃湾大会堂
主礼嘉宾 荃湾区议会主席黄伟杰先生MH及荃湾民政事务处署理高级联络主任关伟业先生

仁济荃情金曲夜

胡渭康、姜蓓莉及黑妹为慈善倾力献唱

 

本院首度举办「仁济荃情金曲夜」,以作为荃湾各界庆祝香港回归委员会其中一项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的活动,并邀请了多位知名歌星演出。活动免费招待约1,400名荃湾区内街坊及长者入场欣赏,以答谢他们多年以来对社会的贡献。

 

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王贤讯先生於致辞时表示,仁济紥根香港超过半个世纪,现时共有95个服务单位,范畴广及中西医疗、教育、社会福利、慈善基金及灵灰安置等,当中超过四成的服务单位集中於荃葵青区,更设有不同的援助基金,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经济援助。仁济亦会继续配合特区政府的发展方针,迎合社会的需求及变迁,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而紧贴时宜的服务。王主席同时感谢各赞助商及荃湾各界人士的支持,使活动得以成功举行。

 

大会邀得荃湾区议会主席黄伟杰先生MH及荃湾民政事务处署理高级联络主任关伟业先生担任主礼嘉宾,更邀请了著名歌星胡渭康、姜蓓莉及李丽霞(黑妹)为活动演出;多位名人嘉宾亦於特设的「名人金曲献唱」环节献唱经典金曲,各人施展浑身解数,将现场气氛推至高峰,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活动赞助人/机构:

1) 金紫荆赞助: 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王贤讯先生  
2) 金紫荆赞助: Vbooktravel 为旅游
3) 银紫荆赞助: SML Group Ltd
4) 银紫荆赞助: 大名娱乐有限公司 
5) 银紫荆赞助: 沙嗲王(集团)有限公司  
6) 银紫荆赞助: 圆玄学院

 

传媒查询

企业传讯部

电话 : 34672101
电邮地址 : 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