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仁濟荃情金曲夜

2019年06月21日

返回
時間 晚上7時30分
地點 荃灣大會堂
主禮嘉賓 荃灣區議會主席黃偉傑先生MH及荃灣民政事務處署理高級聯絡主任關偉業先生

仁濟荃情金曲夜

胡渭康、姜蓓莉及黑妹為慈善傾力獻唱

 

本院首度舉辦「仁濟荃情金曲夜」,以作為荃灣各界慶祝香港回歸委員會其中一項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的活動,並邀請了多位知名歌星演出。活動免費招待約1,400名荃灣區內街坊及長者入場欣賞,以答謝他們多年以來對社會的貢獻。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王賢訊先生於致辭時表示,仁濟紥根香港超過半個世紀,現時共有95個服務單位,範疇廣及中西醫療、教育、社會福利、慈善基金及靈灰安置等,當中超過四成的服務單位集中於荃葵青區,更設有不同的援助基金,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經濟援助。仁濟亦會繼續配合特區政府的發展方針,迎合社會的需求及變遷,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優質而緊貼時宜的服務。王主席同時感謝各贊助商及荃灣各界人士的支持,使活動得以成功舉行。

 

大會邀得荃灣區議會主席黃偉傑先生MH及荃灣民政事務處署理高級聯絡主任關偉業先生擔任主禮嘉賓,更邀請了著名歌星胡渭康、姜蓓莉及李麗霞(黑妹)為活動演出;多位名人嘉賓亦於特設的「名人金曲獻唱」環節獻唱經典金曲,各人施展渾身解數,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活動贊助人/機構:

1) 金紫荊贊助: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王賢訊先生  
2) 金紫荊贊助: Vbooktravel 為旅遊
3) 銀紫荊贊助: SML Group Ltd
4) 銀紫荊贊助: 大名娛樂有限公司 
5) 銀紫荊贊助: 沙嗲王(集團)有限公司  
6) 銀紫荊贊助: 圓玄學院

 

傳媒查詢

企業傳訊部

电话 : 34672101
电邮地址 : 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