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仁济•童话交响慈善音乐会:美女与野兽

2022年7月29日

返回
时间 晚上7时30分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

仁济医院於2022年7月29日晚上假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的《仁济•童话交响慈善音乐会:美女与野兽》经已圆满结束。活动由中国香港青年交响乐团主办、仁济医院协办及香港国际音乐及艺术家协会支持,并为「仁济教育服务基金」筹募经费。为培育学生对音乐的兴趣,仁济医院董事局叶恭正主席及夫人更特别赞助部份门票,免费招待仁济属校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入场欣赏。

 

慈善音乐会由艺术总监麦婉仪策划、劳诗娘担任音乐总监、并由指挥Domas Juskys及乐团总监郭健文先生带领交响乐团演奏多首著名交响及管弦音乐,并邀请林盛斌(Bob)担任故事演绎,向观众呈现《美女与野兽》的场景,王嘉慧(Cathy)则担任大会司仪。音乐会吸引众多名人家庭出席,包括杨张新悦及黄婉曼,场面热闹。另外,仁济医院董事局成员的小朋友包括叶恭正主席的两位千金、张文嘉副主席的一对子女与及古铠纶总理的三位子女亦为慈善出一分力,粉墨登场参与当晚演出;而小钢琴家李铭泽、潘浠淳、潘洢淳及小提琴演奏者陆姵如也为来宾带来精彩的演出!活动共筹得超过 80 万元善款,将全数拨捐教育服务用途。

 

当晚出席的仁济医院董事局总理包括: 主席叶恭正博士、副主席张文嘉博士、副主席罗颖怡女士、总理杨国佳先生、总理蔡高燕姬女士、总理梁子东医生、总理古铠纶先生及总理暨大会副主席王亚明先生。

 

中国香港青年交响乐团荣誉主席施家殷先生於致辞表示,非常高兴首次与仁济合作举办这场慈善音乐会,寓音乐於慈善,一举两得。

 

仁济医院董事局总理暨大会副主席王亚明先生於致辞时表示,仁济教育服务始於 1970 年代, 现有共 23 间中小学及幼稚园/幼儿中心。秉承「尊仁济世」的办学精神,仁济在教育工作方面 除培育莘莘学子的正向品德及均衡发展外,在启发创意方面亦不遗余力。智慧校园是发展的 必然趋势,仁济积极配合教育局推行 STEM 教育的发展,让学生接触日新月异的科技项目, 鼓励学生发挥潜能,透过多元活动尝试创造出属於自己独有的创意,以提升个人适应转变和 面对挑战的能力。

 

《仁济・童话交响慈善音乐会:美女与野兽》赞助单位:

 

赞助类别

单位名称

 

赞助类别

单位名称

宝石玫瑰赞助

陈胡谚旼女士

 

银玫瑰赞助

冯海莉律师

宝石玫瑰赞助

KC Motorgroup Ltd.

 

银玫瑰赞助

琥珀教育

金玫瑰赞助

叶林丽珍女士

 

银玫瑰赞助

潘浠淳小姐

银玫瑰赞助

诺华家俱有限公司

 

银玫瑰赞助

潘洢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