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海外学生会」探访基金受助人

2019年07月31日 - 2019年08月09日

返回

「海外学生会」成员希望藉著暑假,身体力行参与多项慈善探访及筹款活动帮助有需要人士及更了解现今社会状况。成员们为亲身了解「基金」如何助人,他们与董事局成员探访了数个受助家庭,了解他们情况。

 

其中受助人曾太的丈夫於今年1月份急病入院,翌日凌晨离世,家庭顿失经济支柱,并遗下7岁儿子(峰仔)。曾太因没能力负担殓葬及生活费,经转介向基金求助,最终获「仁济紧急援助基金」资助所有殓葬费用,并给予生活与租金援助,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而另一位受助人穆先生早年於医院手术室里任职,看过不少病人康复,但万万想不到自己下辈子竟需要别人照料下才能生活下去。五年前,他颈椎退化,在家中浴室跌倒后,手脚全然失去活动能力,太太需要全天候照顾他,巨大的转变令穆先生与太太陷入负面情绪当中,幸得「仁济永强全瘫病人基金」资助下,使他们能聘请外佣,不但减轻太太照顾的压力,更使太太能偶尔外出做义工。穆先生亦渐渐走出阴霾,乐观积极面对每一天。

 

请多多支持「仁济紧急援助基金」慈善义卖,为有需要人士出一份力!

网上订购⬇⬇
https://www.yanchai.org.hk/product/charity-sale-transworld

查阅慈善义卖摊位⬇⬇
https://www.yanchai.org.hk/…/charity…/charity-sale-booth2019

查询

电话 : 2416 8033
传真 : 2614 7173
地址 : 新界荃湾仁济街7-11号仁济医院C座10楼
电邮地址 : external@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