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海外學生會」探訪基金受助人

2019年07月31日 - 2019年08月09日

返回

「海外學生會」成員希望藉著暑假,身體力行參與多項慈善探訪及籌款活動幫助有需要人士及更了解現今社會狀況。成員們為親身了解「基金」如何助人,他們與董事局成員探訪了數個受助家庭,了解他們情況。

 

其中受助人曾太的丈夫於今年1月份急病入院,翌日凌晨離世,家庭頓失經濟支柱,並遺下7歲兒子(峰仔)。曾太因沒能力負擔殮葬及生活費,經轉介向基金求助,最終獲「仁濟緊急援助基金」資助所有殮葬費用,並給予生活與租金援助,解決他們的燃眉之急。

 

而另一位受助人穆先生早年於醫院手術室裏任職,看過不少病人康復,但萬萬想不到自己下輩子竟需要別人照料下才能生活下去。五年前,他頸椎退化,在家中浴室跌倒後,手腳全然失去活動能力,太太需要全天候照顧他,巨大的轉變令穆先生與太太陷入負面情緒當中,幸得「仁濟永強全癱病人基金」資助下,使他們能聘請外傭,不但減輕太太照顧的壓力,更使太太能偶爾外出做義工。穆先生亦漸漸走出陰霾,樂觀積極面對每一天。

 

請多多支持「仁濟緊急援助基金」慈善義賣,為有需要人士出一份力!

網上訂購⬇⬇
https://www.yanchai.org.hk/product/charity-sale-transworld

查閱慈善義賣攤位⬇⬇
https://www.yanchai.org.hk/…/charity…/charity-sale-booth2019

查詢

電話 : 2416 8033
傳真 : 2614 7173
地址 : 新界荃灣仁濟街7-11號仁濟醫院C座10樓
電郵地址 : external@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