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海外学生会」探访仁济属下「幼稚园/幼儿中心」及「安老院」

2019年08月06日 - 2019年08月09日

返回

早前学生们及董事局成员们分别到访仁济辖下的「永隆幼儿中心/幼稚园」及「钱曼娟安老院」,希望能够传播欢笑及正能量给一班小朋友及老友记。在幼儿中心/幼稚园中,哥哥姐姐欣赏小朋友们精彩的朗诵表演,小朋友们更与哥哥姐姐及董事局成员Jam歌及做做小手工,大家打成一片,乐也融融。

另外,在安老院中,学生们及董事局成员大展歌喉,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一班老友记亦十分陶醉於动人的歌声之中。他们更与老友记大玩游戏,使老友记亦开怀大笑,一幕幕同乐画面,顿时温暖了长辈们的心。


请多多支持「仁济紧急援助基金」慈善义卖,为有需要人士出一份力!

网上订购⬇⬇
https://www.yanchai.org.hk/product/charity-sale-transworld

查阅慈善义卖摊位⬇⬇
https://www.yanchai.org.hk/…/charity…/charity-sale-booth2019

查询

电话 : 2416 8033
传真 : 2614 7173
地址 : 新界荃湾仁济街7-11号仁济医院C座10楼
电邮地址 : external@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