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海外學生會」探訪仁濟屬下「幼稚園/幼兒中心」及「安老院」

2019年08月06日 - 2019年08月09日

返回

早前學生們及董事局成員們分別到訪仁濟轄下的「永隆幼兒中心/幼稚園」及「錢曼娟安老院」,希望能夠傳播歡笑及正能量給一班小朋友及老友記。在幼兒中心/幼稚園中,哥哥姐姐欣賞小朋友們精彩的朗誦表演,小朋友們更與哥哥姐姐及董事局成員Jam歌及做做小手工,大家打成一片,樂也融融。

另外,在安老院中,學生們及董事局成員大展歌喉,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一班老友記亦十分陶醉於動人的歌聲之中。他們更與老友記大玩遊戲,使老友記亦開懷大笑,一幕幕同樂畫面,頓時溫暖了長輩們的心。


請多多支持「仁濟緊急援助基金」慈善義賣,為有需要人士出一份力!

網上訂購⬇⬇
https://www.yanchai.org.hk/product/charity-sale-transworld

查閱慈善義賣攤位⬇⬇
https://www.yanchai.org.hk/…/charity…/charity-sale-booth2019

查詢

電話 : 2416 8033
傳真 : 2614 7173
地址 : 新界荃灣仁濟街7-11號仁濟醫院C座10樓
電郵地址 : external@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