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荃湾各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活动∶仁济荃情金曲夜 叶振棠、陈浩德及黑妹发放正能量 为仁济倾力献唱

2021年6月25日

返回
时间 7:30pm
地点 荃湾大会堂演奏厅

仁济医院早前假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办的「仁济荃情金曲夜」已经顺利举行。大会邀得邀得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黄均瑜 SBS, BBS, MH太平绅士、中联办刘景峰科长,以及荃湾民政事务处高级联络主任陈子仪女士担任主礼嘉宾,并邀请了著名歌星叶振棠、陈浩德及李丽霞(黑妹)为活动演出;同场加映由名人嘉宾献技的「名人金曲献唱」环节,各人施展浑身解数,献唱多首经典金曲,将现场气氛推至高峰,赢得全场热烈掌声。本院举办的「仁济荃情金曲夜」,为荃湾各界庆祝香港回归委员会其中一项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的活动。活动免费招待近千名荃湾区内街坊及长者入场欣赏,以答谢大家对荃湾区及社会的贡献,与民同乐、共贺回归。

 

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黄楚淇女士於致辞时表示,仁济紥根香港超过半个世纪,现时共有98个服务单位,范畴广及中西医疗、教育、社会福利、慈善基金及灵灰安置等,当中超过四成的服务单位集中於荃葵青区,更设有不同的援助基金,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经济援助。仁济亦会继续配合特区政府的发展方针,迎合社会的需求及变迁,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而紧贴时宜的服务。黄主席并感谢各赞助商及荃湾各界人士的支持,使活动得以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