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荃灣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活動︰仁濟荃情金曲夜 葉振棠、陳浩德及黑妹發放正能量 為仁濟傾力獻唱

2021年6月25日

返回
時間 7:30pm
地點 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仁濟醫院早前假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辦的「仁濟荃情金曲夜」已經順利舉行。大會邀得邀得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黃均瑜 SBS, BBS, MH太平紳士、中聯辦劉景峰科長,以及荃灣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陳子儀女士擔任主禮嘉賓,並邀請了著名歌星葉振棠、陳浩德及李麗霞(黑妹)為活動演出;同場加映由名人嘉賓獻技的「名人金曲獻唱」環節,各人施展渾身解數,獻唱多首經典金曲,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贏得全場熱烈掌聲。本院舉辦的「仁濟荃情金曲夜」,為荃灣各界慶祝香港回歸委員會其中一項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的活動。活動免費招待近千名荃灣區內街坊及長者入場欣賞,以答謝大家對荃灣區及社會的貢獻,與民同樂、共賀回歸。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黃楚淇女士於致辭時表示,仁濟紥根香港超過半個世紀,現時共有98個服務單位,範疇廣及中西醫療、教育、社會福利、慈善基金及靈灰安置等,當中超過四成的服務單位集中於荃葵青區,更設有不同的援助基金,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經濟援助。仁濟亦會繼續配合特區政府的發展方針,迎合社會的需求及變遷,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優質而緊貼時宜的服務。黃主席並感謝各贊助商及荃灣各界人士的支持,使活動得以成功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