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海外学生仁济夜2018」慈善餐舞会

2018年08月03日

返回
时间 晚上8时
地点 香港君悦酒店
主礼嘉宾 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太平绅士

「海外学生仁济夜2018」慈善餐舞会
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陈肇始担任主礼嘉宾
何傲儿、小肥献唱助庆

仁济医院及「仁济海外学生会」携手合办的「海外学生仁济夜2018」慈善餐舞会於今晚 (8月3日) 假香港君悦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大会邀得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太平绅士担任主礼嘉宾。

「仁济海外学生会」是由一群海外留学生组成,今年的学生会成员共14人,他们善用暑假的空余时间积极参与多项义工服务,为「仁济紧急援助基金」筹募善款,贡献社会。而今年活动已踏入第26年,由第一届开始持续承传下去的善心善行,更显难能可贵。

大会主席暨仁济医院董事局副主席叶恭正博士表示,「海外学生会」的成员都十分年轻,但他们充满热情及拼劲,那种为善不今后人的力量绝对是当前社会需要的。除了筹备今晚慈善餐舞会的工作,学生们更马不停蹄於香港各区进行慈善义卖、为独居长者送暖及探访基金受助家庭,看见他们在炎热天气下仍然不辞劳苦,尽心尽力完成每项活动,实在令人感到骄傲。

海外学生会主席宓鸿宇先生亦在餐舞会上分享早前探访独居长者和基金受助家庭的感想∶「我们就像一道桥梁,将善意从那些愿意帮忙的人手中传递到那些需要帮忙的人手中。我很感谢『海外学生会』给我们一个珍贵的机会,让我们学习搭建生命桥梁,伸出援手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为他们重燃生命希望。」

是次餐舞会以嘻哈之夜 (HIP HOP NIGHT) 为主题,带出年轻新一代时尚的一面。一众年轻活力的「仁济海外学生会」成员更打破传统框框,演绎70、80年代经典金曲,配合富有动感的舞蹈,带领嘉宾穿梭在经典与潮流之间,他们精彩的演出赢得在场嘉宾的掌声。

大会亦邀得艺人何傲儿及歌手小肥等担任表演嘉宾,献唱多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曲,将现场气氛推至高峰。蔡康年伙拍庄思敏担任大会司仪。

是次活动旨在为「仁济紧急援助基金」筹募经费,「基金」主要为社会上因不幸事故、意外或灾难所影响之人士或其家属,提供紧急经济支援,以助他们渡过难关。「基金」由1992年成立至今,总共发放超过港币8,500万元予有需要人士,帮助超过13,600个不幸的家庭。

是次餐舞会大会主席为仁济医院董事局副主席叶恭正博士;大会副主席为仁济医院董事局总理张志聪先生、陈承志先生、钟培生先生及张贻辉先生。

 

大会赞助∶

荣誉赞助

T8 (Int’l) Group Limited

金赞助

KC Motor Group Ltd.

银赞助

堡狮龙企业有限公司

铜赞助

张志聪先生、圆玄学院、香港电子竞技有限公司、鲍诚业先生、

富滙证券有限公司、仁济医院顾问局及蓬瀛仙馆

 

 

 

 

 

 

 

拍卖品赞助∶

万希泉钟表有限公司

观音雕刻系列陀飞轮情侣腕表

JC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蝙蝠侠阿卡汉系列1:1珍藏人型雕像

Sarah Zhuang Jewellery

Sarah Zhuang Jewellery钻石白金颈炼

 

 

 

 

 

枱奖赞助∶

B.Duck

御药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T8 Int'l Group Ltd

医荟医学美容中心

英格蜜儿

美国安利(香港)日用品有限公司

同健

美俭有限公司

李锦记有限公司

重庆刘一手火锅

Che Che New Y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