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海外學生仁濟夜2018」慈善餐舞會

2018年08月03日

返回
時間 晚上8時
地點 香港君悅酒店
主禮嘉賓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太平紳士

「海外學生仁濟夜2018」慈善餐舞會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擔任主禮嘉賓
何傲兒、小肥獻唱助慶

仁濟醫院及「仁濟海外學生會」攜手合辦的「海外學生仁濟夜2018」慈善餐舞會於今晚 (8月3日) 假香港君悅酒店宴會廳隆重舉行。大會邀得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

「仁濟海外學生會」是由一群海外留學生組成,今年的學生會成員共14人,他們善用暑假的空餘時間積極參與多項義工服務,為「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籌募善款,貢獻社會。而今年活動已踏入第26年,由第一屆開始持續承傳下去的善心善行,更顯難能可貴。

大會主席暨仁濟醫院董事局副主席葉恭正博士表示,「海外學生會」的成員都十分年輕,但他們充滿熱情及拼勁,那種為善不今後人的力量絕對是當前社會需要的。除了籌備今晚慈善餐舞會的工作,學生們更馬不停蹄於香港各區進行慈善義賣、為獨居長者送暖及探訪基金受助家庭,看見他們在炎熱天氣下仍然不辭勞苦,盡心盡力完成每項活動,實在令人感到驕傲。

海外學生會主席宓鴻宇先生亦在餐舞會上分享早前探訪獨居長者和基金受助家庭的感想︰「我們就像一道橋樑,將善意從那些願意幫忙的人手中傳遞到那些需要幫忙的人手中。我很感謝『海外學生會』給我們一個珍貴的機會,讓我們學習搭建生命橋樑,伸出援手去幫助有需要的人,為他們重燃生命希望。」

是次餐舞會以嘻哈之夜 (HIP HOP NIGHT) 為主題,帶出年輕新一代時尚的一面。一眾年輕活力的「仁濟海外學生會」成員更打破傳統框框,演繹70、80年代經典金曲,配合富有動感的舞蹈,帶領嘉賓穿梭在經典與潮流之間,他們精彩的演出贏得在場嘉賓的掌聲。

大會亦邀得藝人何傲兒及歌手小肥等擔任表演嘉賓,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流行曲,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蔡康年夥拍莊思敏擔任大會司儀。

是次活動旨在為「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籌募經費,「基金」主要為社會上因不幸事故、意外或災難所影響之人士或其家屬,提供緊急經濟支援,以助他們渡過難關。「基金」由1992年成立至今,總共發放超過港幣8,500萬元予有需要人士,幫助超過13,600個不幸的家庭。

是次餐舞會大會主席為仁濟醫院董事局副主席葉恭正博士;大會副主席為仁濟醫院董事局總理張志聰先生、陳承志先生、鍾培生先生及張貽輝先生。

 

大會贊助︰

榮譽贊助

T8 (Int’l) Group Limited

金贊助

KC Motor Group Ltd.

銀贊助

堡獅龍企業有限公司

銅贊助

張志聰先生、圓玄學院、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鮑誠業先生、

富滙證券有限公司、仁濟醫院顧問局及蓬瀛仙館

 

 

 

 

 

 

 

拍賣品贊助︰

萬希泉鐘錶有限公司

觀音雕刻系列陀飛輪情侶腕錶

JC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蝙蝠俠阿卡漢系列1:1珍藏人型雕像

Sarah Zhuang Jewellery

Sarah Zhuang Jewellery鑽石白金頸鍊

 

 

 

 

 

枱獎贊助︰

B.Duck

御藥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T8 Int'l Group Ltd

醫薈醫學美容中心

英格蜜兒

美國安利(香港)日用品有限公司

同健

美儉有限公司

李錦記有限公司

重慶劉一手火鍋

Che Che New Y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