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海外学生仁济夜 - 慈善餐舞会

2016年08月05日

返回
地点 香港君悦酒店宴会大礼堂
目的 为「仁济紧急援助基金」筹募经费
主礼嘉宾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陈岳鹏太平绅士及教育局局长政治助理施俊辉先生

仁济医院及「仁济海外学生会」携手合办的「海外学生仁济夜2016」慈善餐舞会於日前 (8月5日) 假香港君悦酒店宴会大礼堂(Grand Ballroom, Grand Hyatt Hong Kong) 隆重举行。大会邀得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陈岳鹏太平绅士及教育局局长政治助理施俊辉先生担任主礼嘉宾。

 

「仁济海外学生会」是由一群海外留学生组成,他们善用暑假的空余时间积极参与多项义工服务,为「仁济紧急援助基金」筹募善款,贡献社会。

 

助人信念 薪火相传

 

本院一直鼓励年青人关心社区,将助人信念一代代传扬下去。大会主席黄美斯小姐表示:「我们安排学生探访受助家庭、弱势人士、长者及小朋友等,让他们亲身了解基层的生活,启发同理心,从而培育社会的栋梁及慈善家,将关爱社会的心薪火相传。」

 

海外学生会主席宓甜鑫怡小姐亦在餐舞会上分享她早前探访基金受访家庭的感想。她表示:「当我接触受访人时,他所表达出的诚恳及感激之情令我有不少反思及体会。我很同情这些生活有困难的人,相比之下,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所以更应该学会知足。这次难得的探访经验,让我明白到慈善的意义。日后我会继续积极参与慈善活动,贡献社会。」

 

是次餐舞会邀得年轻时尚名牌携手呈献「LABORON X YANCHAI」时装骚,并由一众年轻活力的「仁济海外学生会」成员化身模特儿,在迷人的灯光和轻快的音乐下,演绎一系列后摩登的型格服装,打破传统的时尚观念,探索个中的奥妙与无限潜能。

 

大会亦邀得著名乐队太极及艺人刘浩龙担任表演嘉宾,上台献唱多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曲,将现场气氛推至高峯。而司仪则由李灿荣伙拍朱慧敏担任。

 

是次活动旨在为「仁济紧急援助基金」筹募经费,「基金」主要为社会上因不幸事故、意外或灾难所影响之人士或其家属,提供紧急的经济支援,以助他们渡过难关。「基金」由1992年成立至今,总共发放接近港币5,200万元予有需要人士,帮助超过11,000不幸的家庭。

 

是次餐舞会大会主席为仁济医院董事局副主席黄美斯小姐;大会副主席为仁济医院董事局总理张文嘉博士、鲍诚业先生及蔡高燕姬女士。
 

大会赞助∶

金赞助: 纵横汇海财经网站MW801.com

银赞助: 恒丰成衣集团有限公司、龙记海味有限公司

铜赞助: 维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鲍诚业总理、仁济医院顾问局

时装表演支持单位: LABORON

 

杰出善心大使∶

吴圣杰先生及夫人

 

慈善竞投∶

黄美斯小姐 : GUCCI 限量版麻将

鲍诚业先生 : 爱马仕手袋

王贤讯先生 : 「海陆空」丝网版画 - 沈敬东

何百里老师 : 「余庆」字画 - 何百里

思无为轩艺术平台 : 两幅「十全富贵」牡丹精绘创作AAA原签原章50幅限量

高仿复制画 - 何百里

桦源宝集团珠宝有限公司 : 祖母绿宝石戒指

龙记海味有限公司 : 日本威士忌有田烧花鸟瓶特别版

中国铁山内画艺术研究院 : 「红叶寄思」、「献寿」、「捕」水晶内画鼻烟壶

 

奖品赞助∶

波尔表(亚洲)有限公司

Acutestud.io

六福珠宝

T8 (Int'l) Group Limited

维特健灵健康产品有限公司

飞利浦电子香港有限公司

罗维广先生

Canvas Beauty International Limited

KPL Group Ltd

Babylicious Company Limited

香港海洋公园

农本方有限公司

鸿福堂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君悦酒店

查询

联络:企业传讯部 电话:3467 2101 电邮地址: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