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海外學生仁濟夜 - 慈善餐舞會

2016年08月05日

返回
地點 香港君悅酒店宴會大禮堂
目的 為「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籌募經費
主禮嘉賓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岳鵬太平紳士及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先生

仁濟醫院及「仁濟海外學生會」攜手合辦的「海外學生仁濟夜2016」慈善餐舞會於日前 (8月5日) 假香港君悅酒店宴會大禮堂(Grand Ballroom, Grand Hyatt Hong Kong) 隆重舉行。大會邀得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岳鵬太平紳士及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仁濟海外學生會」是由一群海外留學生組成,他們善用暑假的空餘時間積極參與多項義工服務,為「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籌募善款,貢獻社會。

 

助人信念 薪火相傳

 

本院一直鼓勵年青人關心社區,將助人信念一代代傳揚下去。大會主席黃美斯小姐表示:「我們安排學生探訪受助家庭、弱勢人士、長者及小朋友等,讓他們親身了解基層的生活,啟發同理心,從而培育社會的棟樑及慈善家,將關愛社會的心薪火相傳。」

 

海外學生會主席宓甜鑫怡小姐亦在餐舞會上分享她早前探訪基金受訪家庭的感想。她表示:「當我接觸受訪人時,他所表達出的誠懇及感激之情令我有不少反思及體會。我很同情這些生活有困難的人,相比之下,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所以更應該學會知足。這次難得的探訪經驗,讓我明白到慈善的意義。日後我會繼續積極參與慈善活動,貢獻社會。」

 

是次餐舞會邀得年輕時尚名牌攜手呈獻「LABORON X YANCHAI」時裝騷,並由一眾年輕活力的「仁濟海外學生會」成員化身模特兒,在迷人的燈光和輕快的音樂下,演繹一系列後摩登的型格服裝,打破傳統的時尚觀念,探索箇中的奧妙與無限潛能。

 

大會亦邀得著名樂隊太極及藝人劉浩龍擔任表演嘉賓,上台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流行曲,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峯。而司儀則由李燦榮夥拍朱慧敏擔任。

 

是次活動旨在為「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籌募經費,「基金」主要為社會上因不幸事故、意外或災難所影響之人士或其家屬,提供緊急的經濟支援,以助他們渡過難關。「基金」由1992年成立至今,總共發放接近港幣5,200萬元予有需要人士,幫助超過11,000不幸的家庭。

 

是次餐舞會大會主席為仁濟醫院董事局副主席黃美斯小姐;大會副主席為仁濟醫院董事局總理張文嘉博士、鮑誠業先生及蔡高燕姬女士。
 

大會贊助︰

金贊助: 縱橫匯海財經網站MW801.com

銀贊助: 恒豐成衣集團有限公司、龍記海味有限公司

銅贊助: 維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鮑誠業總理、仁濟醫院顧問局

時裝表演支持單位: LABORON

 

傑出善心大使︰

吳聖傑先生及夫人

 

慈善競投︰

黃美斯小姐 : GUCCI 限量版麻將

鮑誠業先生 : 愛馬仕手袋

王賢訊先生 : 「海陸空」絲網版畫 - 沈敬東

何百里老師 : 「餘慶」字畫 - 何百里

思無為軒藝術平台 : 兩幅「十全富貴」牡丹精繪創作AAA原簽原章50幅限量

高仿複製畫 - 何百里

樺源寶集團珠寶有限公司 : 祖母綠寶石戒指

龍記海味有限公司 : 日本威士忌有田燒花鳥瓶特別版

中國鐵山內畫藝術研究院 : 「紅葉寄思」、「獻壽」、「捕」水晶內畫鼻煙壺

 

獎品贊助︰

波爾錶(亞洲)有限公司

Acutestud.io

六福珠寶

T8 (Int'l) Group Limited

維特健靈健康產品有限公司

飛利浦電子香港有限公司

羅維廣先生

Canvas Beauty International Limited

KPL Group Ltd

Babylicious Company Limited

香港海洋公園

農本方有限公司

鴻福堂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君悅酒店

查詢

聯絡:企業傳訊部 電話:3467 2101 電郵地址: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