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活动预告及新闻概览

仁济医院深切治疗部新址工程竣工开幕典礼 食物及衞生局徐德义副局长及 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亲临主礼

2019年12月19日

返回
地点 仁济医院B座3楼
嘉宾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长徐德义医生太平绅士及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

仁济医院董事局早前於仁济医院B座3楼举行仁济医院深切治疗部新址工程竣工开幕典礼,并邀得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长徐德义医生太平绅士以及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担任主礼嘉宾。

 

仁济医院作为一间急症医院,深切治疗部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服务,因此有需要扩展服务和空间。承蒙善长慷慨捐款支持深切治疗部另址扩建,以协助医院提升服务质素,部门现备有先进的监察系统及各种精密急救及监察仪器、辅助呼吸设施和高规格设置的服务环境,提供了高质素及全面治疗护理的重要配套,令医院的医疗服务可以进一步提升。

 

仁济医院深切治疗部自1994年开始,一直竭力为因重病及危急情况而需要特别治疗及护理的成年病人提供24小时深切治疗服务,包括支援及监察有严重器官功能衰竭例如心、肺、肾等情况的病人;部门亦负责监察诊治有严重创伤及接受了重大手术后的病人等,由深切治疗部专科医生、专科护士和护理人员为病人提供全天候驻守和监护,确保危重病人获得适当及周全的照顾。

 

部门现以簇新环境及先进医疗设施服务危重病人,同时为应付未来需要,提供了日后服务发展的空间。

查询 - 仁济医院董事局企业传讯部

电话 : 3467 2101 
电邮地址 : 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