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活動預告及新聞概覽

仁濟醫院深切治療部新址工程竣工開幕典禮 食物及衞生局徐德義副局長及 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親臨主禮

2019年12月19日

返回
地點 仁濟醫院B座3樓
嘉賓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太平紳士及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

仁濟醫院董事局早前於仁濟醫院B座3樓舉行仁濟醫院深切治療部新址工程竣工開幕典禮,並邀得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太平紳士以及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擔任主禮嘉賓。

 

仁濟醫院作為一間急症醫院,深切治療部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服務,因此有需要擴展服務和空間。承蒙善長慷慨捐款支持深切治療部另址擴建,以協助醫院提升服務質素,部門現備有先進的監察系統及各種精密急救及監察儀器、輔助呼吸設施和高規格設置的服務環境,提供了高質素及全面治療護理的重要配套,令醫院的醫療服務可以進一步提升。

 

仁濟醫院深切治療部自1994年開始,一直竭力為因重病及危急情況而需要特別治療及護理的成年病人提供24小時深切治療服務,包括支援及監察有嚴重器官功能衰竭例如心、肺、腎等情況的病人;部門亦負責監察診治有嚴重創傷及接受了重大手術後的病人等,由深切治療部專科醫生、專科護士和護理人員為病人提供全天候駐守和監護,確保危重病人獲得適當及周全的照顧。

 

部門現以簇新環境及先進醫療設施服務危重病人,同時為應付未來需要,提供了日後服務發展的空間。

查詢 - 仁濟醫院董事局企業傳訊部

電話 : 3467 2101 
電郵地址 : 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