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活动预告及新闻概览

《仁济关爱小领袖月捐及义工计划》启动礼

2021年6月17日

返回

《仁济医院关爱小领袖月捐及义工计划》启动礼早前假仁济医院方若愚长者邻舍中心圆满举行,是次活动获得冠军级妈咪陈凯琳(Grace)、一众本院董事局成员、多名家长义工及小朋友亲临现场支持。启动礼主要向公众介绍及推广本院最新推出的月捐及义工计划,藉此宣扬教育孩子关爱的重要性。

 

仁济在简单而隆重的启动礼中正式委任陈凯琳成为「仁济慈善大使」,以协助本院推广《关爱小领袖月捐及义工计划》。多年来,本院致力推动幼儿及青少年家庭成为义工,服务社会,因此启动礼亦邀得多名家长义工及本院蔡百泰幼稚园/幼儿中心学生,与陈凯琳在现场一同制作纸扇,於日后的义工服务作为礼物送赠予长者,向他们送上祝福及关怀。

 

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黄楚淇女士於启动礼致辞时表示有幸能邀请陈凯琳担任「仁济慈善大使」,以协助本院推广有关计划。黄主席赞扬身为两子之母的陈凯琳多才多艺,而且充满活力及正能量,相信可以透过她的影响力,带动及吸引到更多家长及小朋友一同支持仁济。黄主席亦呼吁公众踊跃支持《关爱小领袖月捐及义工计划》,造福社群。

 

为了帮助孩子加深认识社会、建立良好的品格及正确价值观,让他们明白「助人为快乐之本」的道理,本院於今年正式推出《关爱小领袖亲子义工及月捐计划》,鼓励家长以孩子名义每月捐款$99成为捐助者,为仁济各项慈善服务筹募经费,帮助和关爱社会上有需要的人。为了培育孩子成为充满正能量的小领袖,本院亦希望透过安排亲子参与义工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建立更紧密的亲子关系。

 

有关《仁济医院关爱小领袖月捐及义工计划》详情∶

https://www.yanchai.org.hk/events/fundraising-website/little-leaders

 

每月捐款$99起支持《仁济医院关爱小领袖月捐及义工计划》∶

https://www.yanchai.org.hk/form_option/month

 

查询 - 仁济医院董事局企业传讯部

电话 : 3467 2101 
电邮地址 : 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