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活動預告及新聞概覽

《仁濟關愛小領袖月捐及義工計劃》啟動禮

2021年6月17日

返回

《仁濟醫院關愛小領袖月捐及義工計劃》啟動禮早前假仁濟醫院方若愚長者鄰舍中心圓滿舉行,是次活動獲得冠軍級媽咪陳凱琳(Grace)、一眾本院董事局成員、多名家長義工及小朋友親臨現場支持。啟動禮主要向公眾介紹及推廣本院最新推出的月捐及義工計劃,藉此宣揚教育孩子關愛的重要性。

 

仁濟在簡單而隆重的啟動禮中正式委任陳凱琳成為「仁濟慈善大使」,以協助本院推廣《關愛小領袖月捐及義工計劃》。多年來,本院致力推動幼兒及青少年家庭成為義工,服務社會,因此啟動禮亦邀得多名家長義工及本院蔡百泰幼稚園/幼兒中心學生,與陳凱琳在現場一同製作紙扇,於日後的義工服務作為禮物送贈予長者,向他們送上祝福及關懷。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黃楚淇女士於啟動禮致辭時表示有幸能邀請陳凱琳擔任「仁濟慈善大使」,以協助本院推廣有關計劃。黃主席讚揚身為兩子之母的陳凱琳多才多藝,而且充滿活力及正能量,相信可以透過她的影響力,帶動及吸引到更多家長及小朋友一同支持仁濟。黃主席亦呼籲公眾踴躍支持《關愛小領袖月捐及義工計劃》,造福社群。

 

為了幫助孩子加深認識社會、建立良好的品格及正確價值觀,讓他們明白「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道理,本院於今年正式推出《關愛小領袖親子義工及月捐計劃》,鼓勵家長以孩子名義每月捐款$99成為捐助者,為仁濟各項慈善服務籌募經費,幫助和關愛社會上有需要的人。為了培育孩子成為充滿正能量的小領袖,本院亦希望透過安排親子參與義工活動,讓家長和孩子建立更緊密的親子關係。

 

有關《仁濟醫院關愛小領袖月捐及義工計劃》詳情︰

https://www.yanchai.org.hk/events/fundraising-website/little-leaders

 

每月捐款$99起支持《仁濟醫院關愛小領袖月捐及義工計劃》︰

https://www.yanchai.org.hk/form_option/month

 

查詢 - 仁濟醫院董事局企業傳訊部

電話 : 3467 2101 
電郵地址 : 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