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K. K. Yeung Presents: Yan Chai with Flying Colors 仁济慈善优先场 壮志凌云: 独行侠 TOP GUN: Maverick

2022年05月21日

返回
时间 晚上6时45分
地点 K11 Art House MCL 戏院
主礼嘉宾 前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太平绅士

K. K. Yeung Presents:

Yan Chai with Flying Colors

仁济慈善优先场 壮志凌云: 独行侠

TOP GUN: Maverick

由Mr. K. K. Yeung担任冠名赞助之仁济慈善优先场《壮志凌云∶独行侠 TOP GUN: Maverick》已於今天假K11 Art House MCL戏院举行。

 

是晚仁济慈善优先场属戏院放宽至85%入座率的首个周六场,全院满座,吸引了一众名人明星出席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包括:袁伟豪、张宝儿、罗霖、七仙羽、区文诗、方健仪、庞景峰、贝安琪、陈安立、郑绍康、何国钲及和泉素行(SOKO)等,星光熠熠!

 

仁济希望透过支持此套延续了80年代的传奇的经典电影,并为仁济各项慈善服务筹募经费。1986年的「壮志凌云」由汤告鲁斯主演,相隔36年后推出续集「壮志凌云: 独行侠」,电影中的海军顶尖飞行员「独行侠」面对困难,仍旧坚守岗位,不断突破飞行极限,以正能量战胜心魔。当中表现出军队训练尖子的方式,以Best of the best,精英中的精英为栽培下一代为目标,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借镜。

 

疫情袭港两年多,对市民的生命健康、社会和经济多方面造成沉重打击,香港市民都受焦虑及无力感的困扰。面对抗疫工作亦是一场耐力战,仁济呼吁大家保持坚定信心,继续迎难而上,携手与政府战胜疫情,共创香港新一篇。

 

本片将於5月26日在香港正式上映。

 

仁济慈善优先场《壮志凌云∶独行侠》赞助单位∶

 

赞助类别

单位名称

 

赞助类别

单位名称

冠名赞助

Mr. Alexander K. K. Yeung

 

专场赞助

吴守基GBS太平绅士

专场赞助

圆玄学院

 

专场赞助

蓬瀛仙馆

专场赞助

数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专场赞助

万丰实业集团

专场赞助

KC Motorgroup Ltd.

 

专场赞助

TAG Aviation

专场赞助

SML Group (孙蔡吐媚女士)

 

 

 

专场赞助

时捷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