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K. K. Yeung Presents: Yan Chai with Flying Colors 仁濟慈善優先場 壯志凌雲: 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2022年05月21日

返回
時間 晚上6時45分
地點 K11 Art House MCL 戲院
主禮嘉賓 前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太平紳士

K. K. Yeung Presents:

Yan Chai with Flying Colors

仁濟慈善優先場 壯志凌雲: 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由Mr. K. K. Yeung擔任冠名贊助之仁濟慈善優先場《壯志凌雲︰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已於今天假K11 Art House MCL戲院舉行。

 

是晚仁濟慈善優先場屬戲院放寬至85%入座率的首個周六場,全院滿座,吸引了一眾名人明星出席支持,(排名不分先後) 包括:袁偉豪、張寶兒、羅霖、七仙羽、區文詩、方健儀、龐景峰、貝安琪、陳安立、鄭紹康、何國鉦及和泉素行(SOKO)等,星光熠熠!

 

仁濟希望透過支持此套延續了80年代的傳奇的經典電影,並為仁濟各項慈善服務籌募經費。1986年的「壯志凌雲」由湯告魯斯主演,相隔36年後推出續集「壯志凌雲: 獨行俠」,電影中的海軍頂尖飛行員「獨行俠」面對困難,仍舊堅守崗位,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以正能量戰勝心魔。當中表現出軍隊訓練尖子的方式,以Best of the best,精英中的精英為栽培下一代為目標,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借鏡。

 

疫情襲港兩年多,對市民的生命健康、社會和經濟多方面造成沉重打擊,香港市民都受焦慮及無力感的困擾。面對抗疫工作亦是一場耐力戰,仁濟呼籲大家保持堅定信心,繼續迎難而上,攜手與政府戰勝疫情,共創香港新一篇。

 

本片將於5月26日在香港正式上映。

 

仁濟慈善優先場《壯志凌雲︰獨行俠》贊助單位︰

 

贊助類別

單位名稱

 

贊助類別

單位名稱

冠名贊助

Mr. Alexander K. K. Yeung

 

專場贊助

吳守基GBS太平紳士

專場贊助

圓玄學院

 

專場贊助

蓬瀛仙館

專場贊助

數科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專場贊助

萬豐實業集團

專場贊助

KC Motorgroup Ltd.

 

專場贊助

TAG Aviation

專場贊助

SML Group (孫蔡吐媚女士)

 

 

 

專場贊助

時捷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