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教育服务

仁济院属中小学联合毕业典礼 2021/2022

2022年08月04日

返回
地点 乡议局大楼大剧院
主礼嘉宾 教育局常任秘书长李美嫦太平绅士

2022年8月4日,仁济院属中小学假乡议局大楼大剧院举行2021-2022年度联合毕业典礼,大会邀得教育局常任秘书长李美嫦太平绅士亲临主礼及致训词。李美嫦秘书长於典礼上以司马光的《资治通鉴》所说的「德胜才谓之君子」勉励毕业生。品德是人之本,鼓励学生在追求知识之余,应抱持正面的价值观和态度,从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与历史中领悟「修身、求学、做人、处世之道」,成为德才兼备,爱护国家的社会栋梁。

毕业典礼上,大会除了颁发毕业证书外,还颁发最杰出学生奖、仁济学生卓越表现奖及文凭试优异成绩表现奖,以表扬在学术及非学术方面获得优良成绩的学生。2021年度中学文凭试中,仁济属校学生考获5*级或以上成绩共57人,数理科成绩尤其斐然。而在文化、体育、艺术等各方面,各院属学校的学生亦有卓越表现,屡获全港、甚至国际赛事荣誉奖项,成绩令人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