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教育服務

仁濟院屬中小學聯合畢業典禮 2021/2022

2022年08月04日

返回
地點 鄉議局大樓大劇院
主禮嘉賓 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太平紳士

2022年8月4日,仁濟院屬中小學假鄉議局大樓大劇院舉行2021-2022年度聯合畢業典禮,大會邀得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太平紳士親臨主禮及致訓詞。李美嫦秘書長於典禮上以司馬光的《資治通鑑》所說的「德勝才謂之君子」勉勵畢業生。品德是人之本,鼓勵學生在追求知識之餘,應抱持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從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與歷史中領悟「修身、求學、做人、處世之道」,成為德才兼備,愛護國家的社會棟樑。

畢業典禮上,大會除了頒發畢業證書外,還頒發最傑出學生獎、仁濟學生卓越表現獎及文憑試優異成績表現獎,以表揚在學術及非學術方面獲得優良成績的學生。2021年度中學文憑試中,仁濟屬校學生考獲5*級或以上成績共57人,數理科成績尤其斐然。而在文化、體育、藝術等各方面,各院屬學校的學生亦有卓越表現,屢獲全港、甚至國際賽事榮譽獎項,成績令人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