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活动预告及新闻概览

薛家燕探访仁济医院艺进同学会护理安老院

2016年5月4日

返回
地点 仁济医院艺进同学会护理安老院

「仁济慈善大使」薛家燕与〈南山七小福〉儿童绘本小说主角寿星公及立法会议员陈恒镔太平绅士於今天(5月4日)探访百多名仁医院艺进同学会护理安老院的长者,与他们一边倾谈,一边玩游戏,预早庆祝母亲节。活动现场笑容满溢,其乐融融。

 

「仁济慈善大使」薛家燕表示:「年青一辈应多与长者们聊天谈心,了解多些他们的生活状况,去年六月份亲身到荃湾石围角邨,参与仁济的派发爱心福袋活动并上门探访独居长者,今天很高兴可以再次参与仁济举办的慈善活动,与老友记提早庆祝母亲节。我希望社会大众可以多关注长者,适时地为他们送上关怀与问候。」

 

家燕姐昨天有点感冒,她说因为近月工作太忙碌,刚从加拿大飞去新加坡,两个地区的气温相差很大,一冷一热,加上本身太疲累,就被感冒菌入侵了。幸好她有新加坡的中医师灵药,相信很快便痊愈。她笑说连汤盈盈也问她攞灵药给老公钱嘉乐,因嘉乐最近也常常去登台。

 

今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家燕姐说她已知道仔女会送香薰颈炼给她做母亲节礼物,当她戴上这条颈炼时,全身都会香喷喷。家燕姐又说最难忘的一个母亲节,是20年前3个仔女用零用钱到金铺买了一个金炼坠给她,令她非常感动。

 

另外,儿童绘本小说〈南山七小福〉主角寿星公亦现身安老院与老友记见面,增添不少欢乐气氛。薛家燕更联同陈恒镔议员及仁济医院董事局副主席王贤讯先生即场献唱一曲〈真的爱你〉送予各长者,为活动增添暖意。活动上,两位刚再度荣升人父的陈恒镔议员及王贤讯副主席更藉此机会向家燕妈妈取经,交流育儿心得,从中领悟更多为人父母之道。

 

是次活动亦得到多位赞助商鼎力支持,包括立法会议员陈恒镔太平绅士送赠的万用袋、〈南山七小福〉送赠的毛巾及仁济医院董事局总理邓国梁先生及夫人送赠的食品。其后,薛家燕及一众总理及嘉宾更向每位长者派发爱心礼品包,各位老友记都带著灿烂的笑容去接受大家送上的祝福,并一起拍照留念。

传媒联络 

企业传讯部 电话:3467 2101 电邮地址: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