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活動預告及新聞概覽

薛家燕探訪仁濟醫院藝進同學會護理安老院

2016年5月4日

返回
地點 仁濟醫院藝進同學會護理安老院

「仁濟慈善大使」薛家燕與〈南山七小福〉兒童繪本小說主角壽星公及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太平紳士於今天(5月4日)探訪百多名仁醫院藝進同學會護理安老院的長者,與他們一邊傾談,一邊玩遊戲,預早慶祝母親節。活動現場笑容滿溢,其樂融融。

 

「仁濟慈善大使」薛家燕表示:「年青一輩應多與長者們聊天談心,了解多些他們的生活狀況,去年六月份親身到荃灣石圍角邨,參與仁濟的派發愛心福袋活動並上門探訪獨居長者,今天很高興可以再次參與仁濟舉辦的慈善活動,與老友記提早慶祝母親節。我希望社會大眾可以多關注長者,適時地為他們送上關懷與問候。」

 

家燕姐昨天有點感冒,她說因為近月工作太忙碌,剛從加拿大飛去新加坡,兩個地區的氣温相差很大,一冷一熱,加上本身太疲累,就被感冒菌入侵了。幸好她有新加坡的中醫師靈藥,相信很快便痊癒。她笑說連湯盈盈也問她攞靈藥給老公錢嘉樂,因嘉樂最近也常常去登台。

 

今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家燕姐說她已知道仔女會送香薰頸鍊給她做母親節禮物,當她戴上這條頸鍊時,全身都會香噴噴。家燕姐又說最難忘的一個母親節,是20年前3個仔女用零用錢到金舖買了一個金鍊墜給她,令她非常感動。

 

另外,兒童繪本小說〈南山七小福〉主角壽星公亦現身安老院與老友記見面,增添不少歡樂氣氛。薛家燕更聯同陳恒鑌議員及仁濟醫院董事局副主席王賢訊先生即場獻唱一曲〈真的愛你〉送予各長者,為活動增添暖意。活動上,兩位剛再度榮升人父的陳恒鑌議員及王賢訊副主席更藉此機會向家燕媽媽取經,交流育兒心得,從中領悟更多為人父母之道。

 

是次活動亦得到多位贊助商鼎力支持,包括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太平紳士送贈的萬用袋、〈南山七小福〉送贈的毛巾及仁濟醫院董事局總理鄧國樑先生及夫人送贈的食品。其後,薛家燕及一眾總理及嘉賓更向每位長者派發愛心禮品包,各位老友記都帶著燦爛的笑容去接受大家送上的祝福,並一起拍照留念。

傳媒聯絡 

企業傳訊部 電話:3467 2101 電郵地址: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