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仁济慈善行2023

2023年9月24日

返回
时间 8:45am
地点 荃湾城门谷运动场
主礼嘉宾 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太平绅士

仁济慈善行2023

睽违三年,仁济医院一年一度的大型筹款活动 — 「仁济慈善行2023」於今天假荃湾城门谷运动场举行起步礼。起步礼由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太平绅士担任主礼嘉宾,在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孙蔡吐媚女士的陪同下,一起为醒狮点睛及进行簪花  挂红仪式。其他台上嘉宾包括知名歌手「仁济伴你行大使」关心妍以及热爱运动的「行善先锋」张振朗、朱敏瀚,司仪由郑衍峰担任。关心妍表示在荃湾区长大,对仁济很有亲切感。注重健康的她每天都会跑步八至十公里,并认为运动很重要,对身心灵的健康有很大帮助。张振朗及朱敏瀚则感谢仁济的邀请,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活动,见到在场的参加者精神奕奕,十分有士气。他们呼吁大家要注意饮食,少油少盐,健康生活动由此起。众人一起主持简单而隆重的开步仪式,身体力行为参加者打打气。随著花炮一响,数千人的队伍正式起步。

 

今年,仁济慈善行2023首次与热度爆表的 emoji® — The Iconic Brand合作,以emoji® 各款趣怪鬼马的笑脸,向大家展现仁济慈善行开心活力的一面。步行路线由城门谷运动场出发,途经城门水塘菠萝坝、主坝等风光明媚的地方。随著疫情远去,本届参加者终於可卸下口罩,沿途呼吸新鲜空气并欣赏城门水塘独有的秀丽风光。大会精心准备了各式emoji® 笑脸布置,现场参加者更在脸上及手臂上印上emoji®印水贴纸,全场笑脸double up,众人尽情感受快乐,并享受慈善步行的乐趣。

 

仁济医院董事局总理暨大会主席郑斯坚先生於仪式上感谢各界支持∶「仁济慈善行一直鼓励大家以亲子乐方式行善,今年以emoji® — The Iconic Brand为主题,很高兴吸引了很多家庭参与。希望各位大小朋友沿途欣赏香港美好的大自然,更好好享受运动带来的安多酚。」

 

今年参与活动的队伍接近80队,其中包括卡撒天娇、KCMG、戴钧安先生及夫人、SML、Life In Motion、蓬瀛仙馆、圆玄学院、Wong'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爱心全达慈善基金、华升工程有限公司、荃湾商会、香港神慈秀明会、香港中山隆镇同乡会、诺华爱心队、仁济     医院董事局名誉理事何德心先生BBS, MH/ 何沅蔚小姐、荃湾乡事委员会及荃湾区消防安全大使名誉会长会等。逾三千多人一起由城门谷运动场步行至城门水塘,身体力行为仁济出一分力。特别鸣谢以下企业为活动参加者送赠不同的礼品,包括Casablanca 午餐袋、Dr. Kong 鞋用清洁湿纸巾,以及ANKH 机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团机能再生消痛快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