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活动预告及新闻概览

仁济医院齐心同行转赠计划 为《仁济全瘫病人基金》筹募经费 帮助经济困难病人迈步向前

2020年5月15日

返回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本地经济发展受到严重的冲击,身处低收入阶层人士所受影响较大。与此同时,有许多低收入的全瘫病人及其家庭所获的支援服务亦几近停顿,生活可谓百上加斤。仁济医院一向积极支援社会上因疫情而受影响的弱势社群,本院现发起「齐心同行转赠计划」,呼吁善长将政府财政预算案提出发放的一次性港币$10,000现金,悉数或部份金额转赠予《仁济全瘫病人基金》,冀能集腋成裘,共襄善举。

 

专为援助弱势全瘫人士而设的《仁济全瘫病人基金》正请求各界的支持,一起帮助有需要的全瘫病人及其家庭纾缓经济困难,协助他们的日常生活继续前进。捐款除帮助四肢瘫痪病人可安心留在家生活外,亦支持正在住院等待家居改装和其他支援的全瘫病人出院回家与家人团聚。受助者包括罹患渐冻人症、肌肉萎缩症或因颈椎受伤而导致四肢瘫痪的病人。所有捐款将不会扣除任何行政经费,全数用於《仁济全瘫病人基金》的援助工作上。

 

仁济全瘫病人基金全年均接受申请,全瘫病人必须符合指定条件,并通过经济状况审查,方合资格获得经济援助。援助范围除聘请照顾者的费用外,亦包括家居改装、购买复康器材及应付医疗消耗品等支出。

 

善长如欲以现金形式支持是次善举,可登入以下网站进行网上捐款。

 

仁济医院网站 https://www.yanchai.org.hk/form_option/once

 

积爱传心网站https://donation.yanchai.org.hk/ 或 扫瞄以下筹款专页二维码

仁济医院齐心同行转赠计划

仁济医院积爱传心网站 ―「仁济全瘫病人基金」筹款专页

 

查询 - 仁济医院董事局企业传讯部

电话 : 3467 2101 
电邮地址 : 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