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筹募活动

爱心曲奇暖万家2022 - 揭幕礼暨义卖日

2022年10月30日

返回
时间 下午2时30分
地点 荃湾荃新天地一期高层地下中庭
主礼嘉宾 社会福利署副署长 郭志良先生

为仁济紧急援助基金筹款 艺员港姐出席揭幕礼

 

电视广播有限公与仁济医院合办之「爱心曲奇暖万家」慈善义卖活动,於10月30日假荃湾荃新天地一期揭幕,多位艺员及应届香港小姐出席支持,场面热闹。整项活动收益将不扣除任何成本,全数拨捐「仁济紧急援助基金」,帮助社会上有需要人士。

 

揭幕仪式由主礼嘉宾社会福利署副署长郭志良先生,与爱心曲奇暖万家2022大会主席方力浩先生、大班面包西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洁娥小姐、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企业传讯部总监黄德慧女士、2022香港小姐冠军林钰洧、艺员陈自瑶及谢东闵一起主持。其后,2022香港小姐亚军及国际亲善小姐许子萱、友谊小姐邢慧敏,与及歌手孙汉霖亦一同参与紧张刺激的游戏,带出「爱心曲奇・温暖万家」的重要讯息,并呼吁市民踊跃购买爱心曲奇;李漫芬则担任揭幕礼司仪。

 

今年适逢是仁济医院董事局第五十五届及TVB成立五十五周年,无綫电视再次於台庆期间与仁济医院合办慈善义卖,更见意义非凡,希望在庆祝这欢乐时刻的同时,贯彻热心服务社会的宗旨,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自1992年举办,过去30年,已为「仁济紧急援助基金」筹得超过港币2,200万元善款,帮助遇上不幸事故人士解决燃眉之急。是次义卖的爱心曲奇设有三款不同味道,香脆可口、罐身设计精美独特,乃大班面包西饼有限公司为支持善举限量制造,共12,000罐,由该公司全力赞助。每罐曲奇售价为港币80元。所有收益将不扣除任何成本,悉数拨捐「仁济紧急援助基金」。

 

「仁济紧急援助基金」於1992年成立,宗旨为援助因不幸事故、意外或灾难所影响之人士或其家属度过难关。透过热心善长慷慨捐款,至今已帮助逾13,900个有紧急需要之家庭,发放之援助金额超过港币7,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