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第十屆慈善遙控模型車格蘭披治邀請賽

2021年03月28日

返回
時間 2021年3月28日
地點 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
主禮嘉賓 懲教署署長胡英明先生, CSDSM

「第十屆慈善遙控模型車格蘭披治邀請賽」早前(3月21日)假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圓滿舉行,並邀得懲教署署長胡英明先生CSDSM擔任主禮嘉賓,為「仁濟明日更生慈善基金」籌得超過港幣四十五萬元善款。基金是本院為支持在懲教署懲教院內服刑的在囚人士之未成年親生子女而成立,讓他們能夠得到及時的經濟援助與關懷。

 

是次活動歷時兩天,進行了「1:10四門電動房車邀請賽」A至D組賽事。藝人蔡康年、蕭麗芠及單俊偉出席活動為參加者打氣之餘,更參與「名人嘉賓慈善賽」及組隊參加今年新增的遙控車足球賽,一眾嘉賓都玩得盡興,寓慈善於娛樂。

 

陳承志大會副主席致辭時表示,是次活動受疫情影響,籌備過程困難重重,活動亦一再延期及更改場地,大會更需不時討論如何能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賽事,令參賽者、嘉賓及工作人員都安心參與。慶幸活動最終能夠順利舉行,參賽者及嘉賓亦盡興而歸。

 

出席是次活動的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包括主席周松東先生、總理暨大會副主席陳承志先生、總理暨大會副主席潘蘇凱欣女士、副主席朱德榮先生、副主席羅穎怡女士、總理王世存先生、總理何沅蔚小姐及總理潘偉業先生。

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大會特別鳴謝各方單位的鼎力支持,詳列如下:-

 

協辦單位

香港業餘模型賽車會

 

 

 

場地贊助

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

 

 

 

榮譽贊助

卡撒天嬌集團有限公司

 

 

 

金贊助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周松東先生

 

圓玄學院

 

裕榮昌製品廠有限公司

 

蓬瀛仙館

 

 

 

銀贊助

莊皇集團

 

荃灣鄉事委員會

 

周明祖先生

 

 

 

銅贊助

KC MotorGroup Ltd.

 

維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陳耀星SBS BBS太平紳士

 

周鎮榮MH太平紳士

 

荃灣商會

 

日東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偉高模型                       

 

科研發展(香港)有限公司

 

rcMART電波模型有限公司

 

WORLD SPACE CAD INDUSTRIAL COMPANY

 

 

 

 

 

(排名不分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