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活動預告及新聞概覽

仁濟醫院周浩源內視鏡中心開幕典禮

2016年12月5日

返回
地點 仁濟醫院B座二樓仁濟醫院周浩源內視鏡中心

仁濟醫院12月5日於仁濟醫院B座二樓舉行仁濟醫院周浩源內視鏡中心開幕典禮,並邀得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BBS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與捐建人仁濟醫院顧問局委員羅嘉穗榮譽博士(社會科學)MH、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太平紳士、醫院管理局九龍西醫院聯網總監董秀英醫生、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鄭承峰博士及仁濟醫院董事局嚴徐玉珊副主席等一同主持揭幕儀式。

 

承蒙仁濟醫院顧問局委員羅嘉穗榮譽博士(社會科學)MH慷慨捐贈港幣一千八百萬元予仁濟醫院添置一系列先進的內視鏡檢查及診斷儀器,以配合政府撥款擴充本院內視鏡中心之工程計劃。內視鏡中心經重新規劃及裝修後,原有兩個內視鏡房增添至四個內視鏡房,其中一個內視鏡房更設置一部先進放射診斷儀器。中心更設有專區清潔及高規格消毒機器,提高感染控制及工作安全。擴充及優化後的新內視鏡中心將為病人提供更精準、安全及有成效的醫療服務。內視鏡中心現命名為「仁濟醫院周浩源內視鏡中心」。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鄭承峰博士感謝羅嘉穗永遠顧問的慷慨捐助,讓醫院原有的內視鏡中心服務得擴展,讓更多有需要的病人受惠,實在是社會大眾之福,並再次感謝羅顧問對社會大眾的關愛及對仁濟的厚愛。儀式後,一眾嘉賓一同參觀內視鏡中心最新的醫療設備,以了解中心的運作。

傳媒聯絡 

企業傳訊部 電話:3467 2101 電郵地址:corpcom@yanchai.org.hk